選擇4月1號愚人節開通跟發佈第一篇文章純粹是巧合~哈哈!

不過還是說明一下為何會自找苦吃想寫部落格;

話說搬到英國的鄉下地方,也就是Cranfield已經半年。在我印象中過離開大學約10年期間一直都挺忙的,真的,無論是有工作還是沒有工作都好忙喔!我想這應該是本人血液裡存在的本事吧!

去年人生有一個巨大的轉變,出社會因為工作關係常出國出差的我,終於有一天必須要住在國外啦!出國生活衝擊不大,出國住在鄉下....嗯....挺挑戰!本人是從小在密集人口交通生活機能極度便利的台北長大的都市人。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從台北搬到一個早上起來看到松鼠/馬匹/鴿子,偶爾還有狐狸的安靜鄉下有多麼反差。幸好還是有part time工作加上莫名其妙變成家屬代表(爾後再解釋由來),也就沒有那麼離群索居,例如只能對松鼠講話,聽鳥天未亮就唱歌超大聲吵醒你...等等。但是坦白說跟在台北全天工作來講還是有差,所以一直以來想做的一些事現在有時間可以好好體會跟進行,人生驚喜囉!所以這個部落格是我想要進行的幾項實驗以及我生命精彩過程的記錄。

實驗內容:

此部落格經營可以生存多久(我瘋了病情很嚴重!!!)

So, shall we?
 
 
 IMAG0194  
 

 

arrow
arrow

    精采小姐-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